解开疑虑,奥纳纳尽管吃到两张黄牌,但仍准备好参加足总杯决赛。

解开疑虑,奥纳纳尽管吃到两张黄牌,但仍准备好参加足总杯决赛。

47浏览次
文章内容:
解开疑虑,奥纳纳尽管吃到两张黄牌,但仍准备好参加足总杯决赛。
解开疑虑,奥纳纳尽管吃到两张黄牌,但仍准备好参加足总杯决赛。

解决安德烈·奥纳纳在足总杯半决赛点球击败考文垂的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后为何没有被罚下场并准备参加最后一场比赛的问题。

要知道,昨晚(4月21日)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排队对阵考文垂城,双方在120分钟后战成3-3平,最终由红魔获胜。点球大战中以4-2获胜。

本场比赛,奥纳纳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因拖延比赛而领到第一张黄牌。此前喀麦隆门将在点球大战中领到第二张黄牌。但这位28岁的门将仍然在场上。

随后,奥纳纳没有被踢下场的原因被揭晓。这是因为根据国际足联规则10.3规定,点球大战中黄牌不计入在内,并且英足总已经确认奥纳纳不会在曼联对阵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禁赛。

安德烈·奥纳纳在挑衅黄牌前与裁判进行了核实#TelegraphFootball | #MUFC

-《每日电讯报》足球 (@TeleFootball) 2024 年 4 月 21 日

这种情况与上周四欧联杯点球大战中雄狮队击败里尔队的斯塔顿维拉队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的情况类似。

这位世界冠军门将在第39分钟被出示黄牌,随后在点球大战中又被出示一张黄牌。从他转而挑衅马竞军队球迷的事实来看。但主裁判根本没有出示红牌。

阅读相关新闻

分类:

护士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